close


想哭就哭,我可以出借懷抱。

你現在的感受我能體會,因為我也時常感覺寂寞。

你說這種感覺也許只能用愛情來治療,我倒不這麼認為,因為即便現在擁有了愛情,我還是時常感到寂寞,或許是我們欠缺的東西不同吧!

我曾寫過一篇『快樂直達列車』,裡面闡述的快樂很簡單很平淡,可是要發自內心快樂談何容易。

我們總是在歡笑時遺忘寂寞,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寂寞,在人群之中掩飾寂寞,在獨自看海時面對寂寞。寂寞從不曾消失,只是選擇什麼時候出現。

所以我希望你哭,用眼淚洗滌寂寞,它就不會這麼酸這麼澀,也就能繼續保存而不傷害身體,除非你能完全去除寂寞,否則就學習與它和平共處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