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6月15~6月18日,威寶帶我去墾丁度假,這是我第一次踏到台灣最南端的土地,心情異常興奮。

二十年來,總是聽別人口中讚美著墾丁的美麗風光,就是一直無緣親臨,所幸威寶疼我,特地安排這次的假期,也順便替我們滿週歲紀念。

雖然第一天墾丁的天氣不好,還下起了磅礡大雨,不過我們還是撐著雨傘走遍墾丁各個主要景點,龍盤公園、風吹沙、鵝鑾鼻燈塔、台灣最南端、天然出火。到關山看日落時,雨已經停了,天空與綿雲之間,夕陽從縫細中透出,別有一番美感。

隔天早晨,太陽露臉了,陽光照亮了整片天空與大海,呈現藍琉璃的色澤。對嘛,我夢想中的墾丁應該是這樣的繽紛,而不該是烏雲密佈的灰色畫面。

其實這次的行程有點匆忙,來不及玩水上活動,也沒逛到墾丁國家森林公園的草地,但就是因為這次的遺憾,才有下次的驚喜。

墾丁,期待下次與你相會,那必定精彩可期。

P.S. 真的要謝謝威寶,這四天都是他在開車,又是大雨又是山路的,辛苦你了,等我學會開車,再幫你分攤喔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