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庸庸碌碌的,也這樣過完了2008年。

在這一年當中,有許多經歷與體會。走過了病痛,才更知道照顧自己的身體;徹底傷過了心,才知道與其愛別人,倒不如愛自己。

感謝身旁的朋友們,在我最無助失望、心灰意冷的時候,給我精神上的支持;謝謝家人,給我最溫暖的避風港;謝謝蒼天,給我更多的時間繼續走人生的道路。

(感人肺腑的話到此為止)


誰說單身就得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倒數新年的來臨,姑娘我可不想這樣迎接美好的2009,於是約了朋友,乘著冰冷的夜風,殺到內湖河濱公園看101煙火秀。前兩年的跨年都在外縣市的深山中度過,陪伴我的是無價澄澈星空,今年留在城市,陪伴我的是價值四千萬的絢爛煙火,一樣閃耀在眼底,是不同的風情。幾通來自於朋友祝福的簡訊,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,雖然冷風刺骨,心中還是憑添暖意。

倒數著秒數,倒數著灰暗日子的過去,正式向你揮別,再見,我曾經的最愛。




舊朋友、新朋友們,2009年還請多多關照。(鞠躬)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一切都順心、如意、平安、健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