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,我在2/24下標買了一件外套,3/3取到貨,三月中才開始穿它,至今不過也才兩個月,衣服就脫線的脫線,破損的破損。

當初剛拿到衣服,還給了賣家一個好評價,但是今天反應衣服有問題,卻換來「你已經超過7天,請查消保法…」,並叫我自行拿去維修。

衣服布料都散掉了,怎麼修?我看拿去當抹布比較快。

避免其他買家也遇到跟我相同的情況吃虧,我實在要揭發一下賣家不負責任的行為。




穿第一個禮拜,大約三月中旬,腰帶部分就先脫線了。



到了4/30,左邊口袋底也脫線了,都不知道有多少東西從這個洞掉了出去。

本來上面兩種狀況,我都可以自行縫紉解決,但是…




5/8看到這裡,我整個已經傻眼,不只口袋縫線脫落,連布料都是整個散掉。


試問,這樣衣服還能縫嗎?我還得另外找人修?

賣家不負責任的回答只是讓我非常的不以為然,全部都是推卸責任之詞。

文末,居然還拿消保法來壓我。

不論今天衣服是否買超過7天,這樣的品質,跟當初賣家所說「精品版品質當然比較好」大相逕庭。

我有受騙的感覺,花六百多塊買一件只能穿兩個月的衣服,還真的算貴。

所以我要提醒買家們,Yahoo「龍兒」賣場所賣的衣服,要購買前,請先三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