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小哈比,而且還是小胖哈比。

對於那些美麗又飄逸的長裙,總是只能望而興嘆,人家好想當個氣質女啊(吶喊~

以前不是沒有買過長裙,但總是沒有勇氣把它們穿出門,於是就躺在櫃子裡好幾年,直到衣櫃放不下了,再把它們安樂死…呃…是送到舊衣回收箱裡。

但我對長裙的熱愛始終不減。

於是乎,在我幾近而立之年的現在,把心一橫,豁出去啦!

抖著手買下一件深藍色的棉麻長裙,還很認真的爬了許多穿搭文,

以下是小胖哈比的穿搭照-



黑色短T外搭灰色七分袖外套,利用短版外套,拉長腿部長度。



藍色長裙搭上白色細肩帶小可愛,看起來很舒服,

配上細版皮帶,才不會看起來沒有腰(雖然我本身就沒有腰 > <



藍色長裙搭上白色細肩帶小可愛,再綁上同色系的格子襯衫,一樣利用上半身短的方式,拉長腿部的比例。

大家猜猜,我幾公分?

看起來好像沒有想像的糟糕吧!(請直接忽略我的胖 = ="

而且我穿去上班,同事都說我穿長裙很好看(羞

有了這些人的鼓勵,我又鼓起勇氣敗了第二條長裙了(哇哈哈

等我試搭出適合的穿法,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